新闻动态

园区举行同济大学第二十一批大学生创业项目签约仪式

时间:2017-05-24 浏览量:

    524日上午,上海市大学生科技创业基金会同济分基金第二十一批大学生创业项目签约仪式在同济资产经营公司二楼会议室举行。上海同济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戴大勇,上海同济科技园孵化器有限公司总经理钱学标、常务副总经理赵念、副总经理金路等相关领导出席仪式,十个立项的创业团队、科技园孵化器各个服务平台的相关负责老师以及同济科创联代表参加仪式,会议由戴大勇主持。

     会议开始,分基金俞雯莺老师介绍了同济分基金第二十一批创业项目的申报及评审情况;赵念代表公司与本次股权资助的两个大学生创业团队签订了投资协议书。

    接着,钱学标发表讲话,钱总对参加本次签约仪式的优秀创业团队表示了祝贺。他说,创业者的需求是孵化器的生存之本,同济科技园孵化器作为国家级孵化器,当尽最大努力为创业者们提供帮助。创业者们要规范经营自己的企业,重视团队建设,企业要想走得远还是要靠团队;创业团队要懂得用市场化眼光调整自己的思路,以市场为导向。钱总说,创业的道路很艰辛,希望创业者们不要轻言放弃,除了学校和孵化器的支持和帮助,要好好利用科创联这个创业交流平台,相互交流和沟通,共同进步。钱总表示,园区将始终秉承全心全意为企业服务的宗旨,用仰视的眼光对待每位创业者,帮助企业做大做强!戴大勇在随后的讲话中,对本次通过层层筛选最终获得立项的创业团队表示祝贺。同时,也提出了几点想法:希望创业团队在创业初期能够集中注意力,专注在细分领域;提醒创业者要学会用多种方式介绍自己的企业和项目;希望创业者要学会放弃,要会调整方向,迎合市场需求。

    随后,孵化器公司相关平台的负责老师就大学生创业服务、企业注册登记、项目申报、财务代理等服务内容进行了具体说明;同济大学生科技创业者联盟理事长张维勇介绍了科创联的具体情况。与会者现场展开交流,气氛热烈。

,-226,1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