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园区成功举办杨浦区2017年4•26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系列同济专场培训

时间:2017-04-24 浏览量:

    为加强知识产权宣传普及,提升园区企业的知识产权意识,进一步服务企业知识产权工作,鼓励企业成为知识产权创造和运用的主体,杨浦区2017年4•26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系列同济专场培训于4月21日在同济科技园2楼会议室举行,园区近60余家企业参加了培训。

    会议由杨浦区知识产权局主办,上海同济科技园有限公司、上海同济科技园孵化器有限公司、上海同济技术转移服务有限公司承办。杨浦区科委知识产权局副局长王洪亮、同济科技园孵化器常务副总经理赵念出席会议。同济大学上海国际知识产权学院副教授曹丽荣老师就知识产权专利基础知识、专利申请文件准备、专利布局等主题向与会人员进行了细致地辅导,并与企业开展了互动交流,现场气氛热烈。

 

    据了解,知识产权宣传周期间,将开展知识产权进园区进企业、知识产权系列宣传交流活动。旨为大力宣传强化引导企业知识产权工作的政策措施、知识产权事业发展的成果以及企业加强专利权保护教育意识,以此促进知识产权的创造、运用和保护,在企业的生产经营全过程中生根发芽,推进企业自主知识产权文化发展。

,-226,1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