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同济分基金第二十一批大学生创业项目专家评审会举行

时间:2017-04-21 浏览量:

    4月21日,上海市大学生科技创业基金会同济分基金第二十一批大学生创业项目评审会在赤峰路孵化基地202、206会议室顺利举行。上海同济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戴大勇、同济大学创新创业学院办公室副主任殷俊锋教授、上海同济科技园孵化器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赵念、副总经理金路等领导出席会议。项目评审专家由风险投资人、专家学者代表等组成。

    评审会由戴大勇主持并首先发表讲话,他介绍说,今年是上海市大学生科技创业基金会同济分基金项目资助的第10个年头,共163个项目获得了立项资助,140余家成立公司并入驻同济科技园,近年来,在市基金会组织的评比中,同济创业基金在21个分基金和专项基金中综合指数名列前茅,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前期专家们在项目评审过程中的严格把关和后期孵化器的专业服务;接着,市基金会代表邓飞就市会对于项目评审的标准及要求做了简单说明;殷俊峰对创新创业学院的情况做了介绍;赵念在随后的讲话中,对学校创业项目取得的成绩,向在座的专家们表示感谢。最后,戴大勇介绍了本次项目的评审标准。

    本次共有15个大学生创业项目参加评审,分两组,专家评审组对进入面试评审的大学生创业项目进行了近一天的评审,评审的项目涉及IT互联网、新媒体、现代服务、软件信息等多个行业。最终通过专家评审、成为同济分基金资助的项目,将会入驻同济科技园大学生创业园。

,-226,1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