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同济科技园党总支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工作

时间:2017-03-15 浏览量:

    310日下午,同济科技园党总支在同济科技园大楼202会议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工作,同济科技园党总支书记徐欢、组织委员陈金才、宣传委员汪涛、文体委员施颖芬和青工委员陈学政参加了会议,总支下属同济科技园孵化器有限公司支部书记潘宇、同向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支部书记王文伟和同济科技园环保新材料产业联合支部组织委员王群龙应邀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总支书记徐欢主持。

    会上,徐欢书记就2016年度同济科技园党总支基层党建工作的开展作了介绍,总结了总支党建工作的主要做法成效、存在问题及原因分析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并带头自行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指出了总支2016年度党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进一步整改的意见。

    随后,总支委员分别做了个人工作情况汇报,并就总支党建工作开展了民主评议。组织委员陈金才指出,总支党建整体工作开展顺利,总支在杨浦区科委系统党建工作开展方面已经非常有影响力;总支和他自己在党建工作方面还存在不足,一是2016年度还没有发展新党员,只有3个预备党员转正;二是自己作为全职党务工作者对总支党建工作开展配合还不够,以后会积极配合做好相关党建工作;下一步要认真负责做好总支台账,保证信息的及时记录、问题的及时发现。宣传委员汪涛、文体委员施颖芬和青工委员陈学政都勇于揭短亮丑,不遮不掩,准确查摆自己的问题;应邀参加会议的所属支部书记及委员都能消除顾虑,畅所欲言地指出党建工作存在的不足,能提出合理的意见和建议,达到了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最后,通过发放测评表的方式,在公平、公正的原则下,开展民主评议工作,大家认真填写了《基层党支部书记民主测评表》,对总支书记进行了民主测评。

,-226,1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