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同济科技园成功举办 2017年度上海市文化创意产业扶持资金杨浦区区级评审培训会

时间:2017-03-14 浏览量:

    

    为了更好地落实2017年度上海市促进文化创意产业发展财政扶持资金政策,帮助杨浦区申报企业更好地熟悉项目答辩评审流程,园区于313日下午在同济大学逸夫楼2楼演讲厅召开2017年度上海市文化创业产业扶持资金杨浦区区级评审培训会。本次会议特别邀请市文创办资深项目辅导专家申慧、杨浦区商务委副主任徐翔、杨浦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主任刘伟及杨浦区商务委企业服务科副科长陈敏兴等一行6人为申报企业做答辩前辅导。上海同济科技园孵化器有限公司作为此次上海市文创专项资金杨浦区级评审的第三方服务机构,也积极加入到服务全区中小企业的队伍中。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赵念携同项目部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吸引近200人到场学习。    

    本次培训会议旨在针对本年度上海市促进文化创意产业发展财政扶持资金项目的区级评审为企业做详细辅导。会上,市文创办申老师就答辩材料准备、汇报规则及技巧进行了详细说明,帮助企业快速梳理答辩思路。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刘主任随后也对专家问答环节的注意事项给企业提供了优良建议。会后,企业积极向到场老师请教答辩的相关问题,最终都得到解答,获益良多。

    此次会议进展顺利,及时有效地帮助申报企业熟悉项目答辩评审流程。通过政府与园区联合搭台,邀请专业老师进行有针对性的辅导,使得各企业都增强了对答辩细节的了解。参会企业均不虚此行,学有所得,为之后的区级项目评审做了充分的准备。

,-226,1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