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伊尔庚学院与大众集团深入探讨企业文化管理

时间:2017-03-10 浏览量:

近日,由我园区大学生创业企业上海伊尔庚环境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莉带领的伊尔庚学院与来自德国大众集团的大众企业文化管理团队进行了一场关于企业文化的交流会。

  

会上,张莉首先向远方客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接着,介绍了伊尔庚为客户所提供的产品和服务内容,以及企业在全球的战略布局;伊尔庚学院院长Dr.JOHN介绍了学院的成立和发展历程,并强调学院在企业成长过程中所扮演的重要角色。随后,德国大众集团的Ralph Linde介绍了正在推行的大众企业文化改革项目,并表示此行的目的也是基于此项目而向中国的新锐创业公司考察学习。

接下来长达2个小时的交流会上,双方就典型的问题展开深入浅出的讨论。“伊尔庚对70,80,90年代的人会有不同的培养方式,我们希望不仅是中国环保行业过去的记录者,更希望是未来的引领者”在谈到针对差异化员工管理方式的问题上,张莉说。

 上海伊尔庚环境工程有限公司系上海市政府、上海市科委和同济大学共同支持的高科技创新型企业。拥有企业博士后基地,系科技小巨人奖。拥有自主知识产权、专利发明、软件著作权。

公司自从成立起,以改善人类居住环境,提升人类生活品质为己任,服务社会,造福民众,为助区域经济发展而努力不懈。正如公司的企业文化“分享力量,共享成功”,秉持一种感恩的信念,回馈社会。

现在,伊尔庚覆盖全国80个城市的服务网络,专为用户服务。坚定企业的发展战略,坚持打造以服务创新为特色的专业服务团队,为用户提供综合解决方案。紧跟时代步伐,完善工业云,提高服务和发展的质量。伊尔庚一直坚持着自己的企业文化,为了更好的发展,坚定企业战略,不断创新前进。

 本文转载改编自“伊尔庚环境”公众号

,-226,1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