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同济科技园区杨浦基地党总支4名党员代表参加区第十次党代会

时间:2016-11-07 浏览量:

    11月3日-11月5日,中国共产党上海市杨浦区第十次代表大会在沪东工人文化宫隆重召开,同济科技园区杨浦基地党总支徐欢、汪涛、汤德林和张楠等作为区科技系统党员代表参加,张维勇作为嘉宾参加了大会开幕式。据悉,全区本次大会有党员代表390名,其中区科技系统有党员代表19名。

    大会开幕式上,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沙海林代表中共上海市委对杨浦过去五年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杨浦今后五年发展提出了殷切期望和工作要求。李跃旗同志代表中共上海市杨浦区第九届委员会,向大会作题为《三区联动 三城融合 加快建设上海科创中心重要承载区和国家双创示范基地的报告》,全面回顾过去五年的工作,确定杨浦今后五年发展的总体要求和主要目标。

    闭幕式上,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共上海市杨浦区第十届委员会、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通过了关于中国共产党上海市杨浦区第九届委员会报告等决议。在中共上海市杨浦区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选举了区委常委和区委书记、副书记,通过区纪委十届一次全会选举结果。李跃旗当选为中共上海市杨浦区第十届委员会书记,谢坚钢、倪俊南、徐彬当选为中共上海市杨浦区第十届委员会副书记。

    同济科技园区杨浦基地党总支4名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参加了投促、科技系统代表团的活动,认真审议了九届区委报告,并就希望针对大学生创业方面有更系统的扶持政策、能在人才落户、人才招聘等方面予以支持等方面提出了建议。汤德林代表还应邀接受了《畅想杨浦未来》走进党代会的专访。代表们纷纷表示,报告及会议无不透露出创新的气息,作为科技系统的党员代表,对此感到特别振奋人心,会后一定要传达、贯彻和落实好报告的精神,要团结带领广大党员群众,大力弘扬伟大的长征精神,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以实际行动做好岗位奉献,为加快建设上海科创中心重要承载区和国家双创示范基地而努力奋斗。


    现场演播室专访:畅想杨浦未来/看看新闻Knews

    http://www.kankanews.com/a/2016-11-05/0017754118.shtml

,-226,1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