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创业去哪儿?“同创家园”等你来!

时间:2016-09-09 浏览量:


空间介绍

  

    “同创家园”众创空间由同济科技园与上海虹口区政府合作,共同建设的创业公共服务平台,落地于玉田路210号(近同济大学四平路校区),建筑面积320m²。整个空间共包含工作人员办公室1间(兼具项目洽谈等功能),会议室1间(中厅),创意工作室4间,活动空间1间,休息室1间,可容纳50名左右的创业者同时办公。同创家园依托同济科技园孵化器(连续七年市级孵化器考评优秀)的服务溢出,意在为创业初期的团队提供全方位、多角度和系统化的孵化服务。入驻团队将与同济科技园内的企业同等享受服务,并获得科技创业导师多种形式的辅导。

    完善的办公硬件设施

        按功能划分为:创业工作区、创客休闲区、创客培训区、创意展示区、综合服务区。

 

    一站式专业孵化服务

        a:协助工商注册      b:金融及投融资服务       c:人力资源服务       d:政府项目申报服务

        e:市场推广          f:创业培训               g:财务代理            h:联络员和创业导师

 

    入驻对象

    创业初期的团队和企业。

    联系方式

    同创家园联系人:钱老师

    地址:玉田路210号2楼

    电话:65988660

    邮箱:qianff@tj-ibi.com

    同济孵化器联系人:企业发展部

    地址:赤峰路65号105室

    电话:65980270转企业发展部

,-226,15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