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送文档资料

同济科技园区3家企业、6名个人分别获得2014年杨浦区科技系统职工立功竞赛优秀集体和个人

时间:2015-08-26 浏览量:

617日下午,新一轮“当好科学发展主力军,打好创新转型攻坚战”杨浦区科技系统职工立功竞赛活动推进大会在中国(上海)创业者公共实训基地1号楼22楼会议室召开。会上,共有13家企业、11名个人分别获得2014年“当好科学发展主力军,打好创新转型攻坚战”杨浦区科技系统职工立功竞赛优秀集体和个人,其中3家企业、6名个人为同济科技园区企业和个人,其中大学生创业企业和个人获奖数占比达45%,我司总经理钱学标荣获个人奖项的创新伯乐奖。会上,园区企业上海同化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楠还荣获上海市总工会评选的第五届“上海市职工科技创新标兵”称号。

(图为2014杨浦区科技系统职工立功竞赛优秀集体)

 

(图为2014杨浦区科技系统职工立功竞赛优秀个人)

 

(图为张楠荣获第五届“上海市职工科技创新标兵”称号)

 

据悉,为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九届区委八次全会和市总工会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充分发挥科技企业职工在建设杨浦国家创新型试点城区中的主力军作用,2014年以来,区总工会和区科技党工委联合组织开展了“当好科学发展主力军,打好创新转型攻坚战”杨浦区科技系统职工立功竞赛活动。同济科技园区紧扣杨浦国家创新型试点城区建设大局,以“技术进步、效益增长和职工素质提升”为主线,以科技创新为重点,以激发职工的首创精神为主导,着力提升职工素质,推动岗位创新创效,涌现出一批立功竞赛先进单位和个人,为杨浦科创中心重要承载区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园区企业和个人获2014杨浦区科技系统职工立功竞赛优秀集体和个人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1、优秀集体

1 创新突出贡献奖

上海新眼光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

2)创新协作攻关奖

上海同豪土木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上海艾耐基节能科技有限公司

2、优秀个人

1 创新突出贡献奖

汪涛  上海济安交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

2)创新协作攻关奖

张楠  上海同化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3)创新伯乐奖

钱学标  上海同济科技园孵化器有限公司总经理

4)创新管理奖

何胜祥  上海同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5)岗位创新奖

张维勇  上海济辰节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张莉  上海伊尔庚环境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

,-232,1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