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送文档资料

恭喜我园区大学生创业企业上海同化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荣获2015年上海市专利工作试点企业认定

时间:2015-08-26 浏览量:

日前,2015年上海市企事业专利工作试点示范单位立项名单在上海市知识产权局网站公示,经我园区辅导推荐的大学生创业企业上海同化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荣获2015年上海市专利工作试点企业认定。

据悉,上海市专利试点示范单位的创建以本市产业发展需求为导向,以提高企事业单位专利创造、运用、保护和管理水平为核心,以试点促推广普及,以示范促深化发展,旨在鼓励和引导企事业单位进一步构筑知识产权竞争优势,充分发挥知识产权在建设创新型城市中的支撑保障作用。

上海同化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8月,是园区重点孵化的大学生创业企业。同化专注于生物质材料领域,在有机纤维方面拥有核心竞争力,公司研发的ViscelElegcelFilucelHylicel等多个纤维产品在食品、医药、化学增强、有机助滤等领域具有创新应用。公司董事长张楠先后获得福布斯中国3030岁以下创业人物、上海市职工科技创新标兵、上海市科技企业家创新奖、上海市三八红旗手等殊荣。

,-232,1625,